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将不再代工谷歌Nexus手机 将更专注自家品牌

从2012年的Nexus 4到2015年的Nexus 5X,LG连续代工了三款Nexus手机,而且去年上市的Nexus 5X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不过,据外媒报道,LG的发言人表示,在2016年LG将不会再代工新一代Nexus手机,这对于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个坏消息。

今年LG将不再代工Nexus手机 HTC接棒第1张图

今年LG将不再代工Nexus手机

LG作出此举动的原因,是为了更加专注自家的品牌,将更多的精力放在新旗舰LG G5上。以往在研发Nexus手机的过程中,重大决策权都被谷歌掌握,LG从中能获得的利润率可能并不多。

但LG不再代工Nexus手机并不意味着谷歌没有新伙伴,根据之前的消息,HTC将在2016年代工两款Nexus新机。ROM开发者@LlabTooFeR透露,这两款设备的型号为T50与T55,暗示屏幕尺寸为5英寸与5.5英寸。

另外,在接受采访时LG的发言人还表示,该公司将于2016年下半年推出LG Watch Urbane LTE第二代产品,年末还将再推出一款全新的智能手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