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憋不住了!指望iPhone5SE推动iOS 9份额占比

【TechWeb报道】安卓系统的开源让谷歌每次都为新系统推送而头疼,显然iOS更新每次都让苹果比谷歌省心的多,但现在iOS9更新率却迟迟不能破80%,最新的统计结果显示,iOS9更新率为77%,一个月前更新率为75%,一个月时间仅仅有2%小幅增长。

fb-e4-fbe42e104e3ec10951ab3a11d12bff3c

iOS9更新率放缓暴露了两个信息,一个是iPhone手机销量不比去年同期了,另外一点就是还有不少钉子户盘踞在iOS 9之前的版本,如iOS8/7,甚至更古老的iOS 6版本,毕竟iPhone4/4S在一些老用户看来,运行iOS6/7系统就已经足够使用。s_c61b6def9d0d4a53b50890b37bac48d9

iOS 8占有率依然有17%,这接近五分之一的份额占比了。所以苹果面对增长放缓的iOS 9,肯定头疼不少。

不过之前就有爆料,苹果3月份将会举办一场春季新品发布会,届时4英寸新品iPhone5SE将会发布,这款手机售价定位3——4千元价位,是苹果更新iPhone四英寸小屏幕版本的新品手机设备,这款手机配置据悉将搭载A9处理器,2GB RAM,所以运行最新的iOS 9绰绰有余。

如果iPhone5SE配置和售价均给力,将会带动iOS 9的份额增长,也会帮助苹果获得喘息机会,好好准备第三季度的iPhone7新品发布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