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One M10国行版有“古怪”:即将发布

在刚刚结束的MWC上,HTC在手机方面仅带来了三款中端机型,备受期待的HTC One M10却并未露面。不过现在HTC官方已经开始进行该机的预热活动,昨日HTC在官方微博上放出了HTC One M10的宣传海报,预计在未来的数周内将会发布。

鹅卵石设计 乐视超级手机2草图曝光

从HTC官方微博放出的宣传图来看,画面中仅出现了手机一个边角的轮廓,不过从边框的倒角光泽依然能够看出新机将继续使用HTC经典的金属材质,并且海报中的倒角处理也与此前泄露的HTC One M10谍照十分相似。海报下方的“Powerof10,‘十’力觉醒”的宣传语似乎也暗示了HTC这款旗舰新机仍将采用M10的命名,另外该机也将有着强劲的动力。

鹅卵石设计 乐视超级手机2草图曝光

▲此前曝光的HTC One M10谍照

不过,曾多次准确曝光HTC新机信息的爆料人upleaks,在转发微博时表示让各位肠粉们办张国际信用卡,并找个靠谱的转运公司。由于HTC已在大陆展开宣传,所以排除大陆地区不在首发地区名单中的可能性。那么就只可能是国行6版与国际版存在不同,或者就是售价将高于同等产品不少。

鹅卵石设计 乐视超级手机2草图曝光

根据发售地不同对同一机型推出不同的定制版本一直都是HTC的特色,由于去年HTC One M9的国行版就将处理器由国际版的高通骁龙810,换成了联发科Helio X10,于是网友们纷纷猜测HTC One M10国行版又要换芯,不过爆料人upleaks也在评论中再三强调国行版M10不会换成联发科的芯片。只是他并没有明确说仍是骁龙820,不禁让人怀疑是否会换成降频版骁龙820或6XX系列芯片的。当然一切有待等到HTC One M10国行版正式发布才能确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