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索尼Xperia Z5或为绝唱:官方布局X系列

没有一点点防备,索尼在MWC上并没有更新现有的手机系列产品,而是发布了自家全新的移动终端产品线,Xperia X。并且一口气连续推出3款手机,其中索尼Xperia X Performance采用了最新的高通骁龙820处理器,成为索尼手机中第一款搭载该处理器的旗舰手机,当大家仍对索尼Xperia Z6充满期待之时,索尼官方宣布以后将不再会更新Z系列产品,索尼Xperia Z5也因此成为了索尼Z系列的封箱之作。

索尼Z5成绝唱 索尼Xperia Z系列终结

▲索尼Xperia Z5

前几天索尼移动德国官方在FaceBook中回复网友提问时表示,传闻中的Xperia Z6并不存在,Xperia X系列将取代Z系列,成为新的旗舰系列。现在索尼官方发表声明称“Xperia Z系列已经达到顶峰——Xperia X系列开启了全新的篇章,也代表了我们产品战略的演化。Xperia Z系列专注于将索尼最先进的技术引入智能手机,Xperia X系列则基于在摄像头、电池性能和软硬件设计等方面为索尼用户带来智能和灵活的体验。”

索尼Z5成绝唱 索尼Xperia Z系列终结

索尼Z系列经典的全平衡设计、双面玻璃、防水等特点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也是一众索粉心中高喊买买买的神机,不过Z系列近几年的新品一直是小修小改略显缺乏诚意,这不禁也会让大家充值信仰的动力不足。所以索尼现在推出X系列,对于索尼来说是一个崭新的开始,不知此举是否能够让索尼手机重现昔日风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