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7/S7 Edge气哭:LG G5拿下MWC最佳手机新品奖

【TechWeb报道】三星Galaxy S7/S7 Edge在MWC 2016大会上收获了大批量媒体和消费者的好评,眼看着MWC 2016大会即将闭幕,主办方GSM协会也正式揭晓了今年MWC的各大奖项,三星Galaxy S7/S7 Edge居然一个奖都没拿到。

20160226_105402_447

最佳入门手机奖:被小米的红米手机2收入囊中。入门手机奖最高门槛为:100美元以下,约合人民币650元左右。

最佳平板电脑奖:Surface Pro 4。意料之外也在情理之中。

最佳可穿戴设备技术奖:颁给了国内卫保数码的可实时监测心率的蓝牙智能耳机,国货威武。

最佳连接消费电子产品奖:三星的Gear S2智能手表。毕竟三星在智能手表上耕耘多年,专利和经验肯定比小厂产品要强得多。

两款最佳应用:谷歌的Cardboard,以及一款音乐APP——Soundclound。由于国内外用户习惯使用差异,国内估计这两大APP还尚属小众。

最佳智能手机新品奖:LG G5。LG G5对比三星S7,最具差异的就是模块化定制,比如手机电池是用抽屉式方式从下方取出,看上去非常新颖,三星S7是前代S6进阶版,和iPhone6s一样对外观没有做出特别明显的改变。所以说三星的本土死对头LG G5更能让人眼前一亮。

尽管MWC将2015年最佳智能手机奖颁给了三星Galaxy S6 Edge,但LG G5抢了最新S7旗舰的风头,三星估计还是会不好受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