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这才是win10最强旗舰手机 Surface Phone曝光

对于微软来说,今年Q4诺基亚品牌使用权就要到期,所以提早推规划并布局自己手机路线,很有必要。

在今天早些时候,微软官方发出公告,Win10 Mobile正式版推送将分四批进行,预计最快会在夏末前全部完成。在这份公告中,他们还给出了一些有意思的信息。

在邮件中,微软强调Lumia第五代设备(Lumia550、650、950/XL)以及其他例如Lumia Phone X、小米手机4等已经预装Windows 10移动版的设备,所以推送正式开始时会直接通过Windows Update更新到最新版本。

Lumia Phone X预装Windows 10移动版,这意味着微软早已开始测试。需要注意的是,之前GFXBench上曾显示过代号为RM-1162的微软设备,其采用5.5寸2K屏,搭载骁龙820处理器。

至于这款设备会冠以Lumia 960的称号,还是Surface Phone,目前还没有定论,但从微软要完善Surface家族产品形态的决心来看,后者的可能性最大。

QQ截图20160228170257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SurfacePhone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