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诺基亚重返智能手机市场:你还会选择Lumia吗?

 

诺基亚复出

良好的营收效益,正确的战略指引,诺基亚也开始耕耘新的技术。此次展会上,诺基亚就展示了此前发布的一款能够捕捉 360 度全方位音频与影像的摄像机——诺基亚OZO VR Camera。

诺基亚 OZO 摄像头

该机搭载 8 个 2K 级别的传感器,可捕捉 195 度视野的镜头,内置8个麦克风以采集三维环绕声音来提供 VR 音效。不过该设备属于专业影像设备,高达 6 万美元的定价显然不是面向普通消费者,主要还是运用于高端 VR 电影与电视节目的制作或者体育赛事直播等场景中。总之,OZO VR Camera 再一次展现了诺基亚在成像技术上出色的研发能力以及高超的工业设计水平。

但作为老诺粉,当然还是更希望看到诺基亚手机回归。根据诺基亚与微软签订的协议,诺基亚在 2016 年底就可以回归移动设备市场。诺基亚 CEO 也在 MWC 上宣布了这件事,但是会以什么样的手机产品,什么时间回归都还是未知之数。

总结

小编作为一个忠实的“诺粉”,也希望诺基亚早点复出为低迷的手机市场带来新的活力。而更有趣的是,微软短时间内肯定还会继续发布搭载Windows Mobile 系统的 Lumia 系列手机。当一台 Lumia 和一台 Nokia 手机(或许是 Android 系统)摆在你面前,你会选择哪个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