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竟然不是Find 9!OPPO全新拍照手机R9于3月17日发布

【TechWeb报道】要说去年口号喊的最响亮的智能机宣传语,自然是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的OPPO R7、R7 Plus、R7S了,这款机型在去年成为了OPPO的明星机型,除开具备VOOC闪充技术外还主打拍照,而今天好消息来了,OPPO官方正式放出了OPPO R9的预热宣传海报。

这个海报设计非常华丽,金色的液体勾勒出一个数字9,下方配有文案:“这一次值得等9一点,OPPO R9春季新品发布会。”

据悉这次OPPO R9的发布同时还会连带推出R9 Plus,主打在外观设计上的高颜值,发布时间定在3月17日,但是大家所关于的年度旗舰Find 9到目前还没有消息,估计还需要再等待一段时间了,不知道这次OPPO R9会不会搭载刚推出不久的Super VOOC超级闪充技术。

QQ图片2016022915393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