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下代iPhone或不叫iPhone 7 更有可能叫这个

据外媒报道,苹果即将在3月份发布的4寸屏手机手机,或将命名为iPhone 5se定义为“特别版(Special Edition)”。这或许暗示看,此后iPhone的命名体系也将发生改变。

真是凌乱了!下代或改叫做iPhone Pro

下代iPhone或改叫iPhone Pro(图片来自腾讯)

这里不能简单地把iPhone SE中的SE定义为“特别版(Special Edition)”。今年9月,苹果将发布iPhone 7,考虑到目前已经存在iPad Pro这款产品,它的“Pro”包含着“更加专业”的意义。

据了解,苹果命名规则一直有两种:第一种是以硬件配置的高低为标准,通过不同的命名将两款类似的产品区分开来,这一方式在Mac电脑上体现的最为鲜明,例如MacBook、MacBook Pro和MacBook Air。

第二种是以产品的外形为标准,通过不同的命名区分不同款式的产品,例如iPod nano和iPod mini,这一标准同样被用在了iPad上。第三种就是iPhone最为常用的以“代”命名。比如iPhone4、iPhone5和iPhone6。

但是随着苹果产品线的扩张,苹果也在改变,比如iPad Air、iPad Pro以及Apple Watch和Apple Pay等。另外,当年“The New iPad”的出现就曾玩弄了大家一回。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iPhone 7的正式名称有可能是iPhone Pro。

当前消息称,苹果2016年的首场媒体发布会将于3月21日举行,届时将展示全新的iPad平板电脑和4英寸的iPhone智能手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