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One M10国行版或缩水:处理器为降频而生

 

虽然HTC One M10没有那么快正式登场,但有关该机的各种传闻还是炒得火热。日前,知名爆料人@upleaks在微博上表示已经看到HTC One M10的真机和渲染图,并披露该机将会搭载BoomSound扬声器升级版,所配的2K触控屏则来自夏普和天马,至于手机的外观与HTC One A9采用了相同的设计语言,但国行版本的配置有可能缩水,或将搭载骁龙652处理器。

镜头型号曝光 传HTC M10国行配置缩水

设计语言类似A9

从此次知名爆料人@upleaks的爆料来看,虽然所发的微博内容仅仅是“M10不错啊”等几个字,但在回复网友的问题的时候,这位爆料人则声称自己已经见到了官方渲染图和真机图,并披露了不少有价值的信息,表示HTC One M10的外观和配置都不错。比如在手机外观方面,@upleaks则与此前爆料大神@evleaks的说法一致,表示“如果你喜欢A9(HTC One A9)那样的设计的话,你也会喜欢M10”;同时还确认该机将拥有BoomSound扬声器,并且还是升级版本。

镜头型号曝光 传HTC M10国行配置缩水

此外,@upleaks还在回复网友时表示,HTC One M10并未采用AMOLED面板,是由夏普和天马提供的显示屏,同样拥有Hi-Fi音效。不过,这位爆料人暗示国行版本比较令人失望,并且确认并不会推出高低配版本。而在此前,则有消息声称HTC One M10国行无缘首发,并且在配置上会缩水,有可能配备骁龙652处理器。

镜头型号曝光 传HTC M10国行配置缩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