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One M10国行版或缩水:处理器为降频而生

 

IMX378传感器

值得一提的是,还有网友在该微博的评论中透露,HTC One M10的触控屏要比网络上曝光的更好看,并且还采用了2.5D弧形玻璃面板。而根据此前泄露的信息显示,HTC One M10将会配备5.1英寸触控屏,并支持2K分辨率,虽然手机的外形借鉴了HTC One A9的设计语言,但同样拥有Boomsound双扬声器设计,但位置像HTC One A9那样更改为上下两端,且有可能为1.1声道,预计便是所谓的升级版本。

镜头型号曝光 传HTC M10国行配置缩水

值得一提的是,有关HTC One M10的摄像头规格现在又有了最新的说法。根据网友在微博上的爆料称,该机并未搭载与谷歌Nexus 6P同款的1200万像素的索尼IMX377传感器,而是索尼IMX378传感器。虽然目前暂时尚未有该传感器的具体信息被曝光,但似乎应该是IMX377的改款,据传相比而言要薄一些,仍然为1230万像素,至于传感器大小为1/2.3英寸,单个像素大小则为1.55um,支持激光自动对焦和光学防抖功能。

内部代号Perfect 10

至于HTC One M10的其他主要配置方面,传闻该机将搭载Android6.0.1系统和HTC Sense 8.0界面,配备骁龙820处理器,并提供4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支持存储卡扩展。拥有500万像素UltraPixel前置镜头,至于手机的内部代号为“Perfect 10”意指“最好的手机”。

镜头型号曝光 传HTC M10国行配置缩水

有些遗憾的是,虽然HTC官方已经开始了该机的宣传预热,但并未透露的具体发布时间。而根据此前国外媒体披露的消息称,HTC One M10将于4月11日在英国发布,然后会在5月9日这周登陆美国市场。至于大家关注的国行版本方面,种种迹象显示有可能会无缘首发,并且配置方面也会缩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