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nubia Z9 Max/mini新系统公测:轻松应用双开/超级截屏

【TechWeb报道】随着智能手机用户日常使用手机需求越来越多样化,nubia最近也开始面向所有nubia Z9 Max/mini用户,开启nubia UI 3.9最新V3.82版本公测活动。该版本并非不痛不痒的Bug修复,或是性能优化;而是将双开应用、长截屏等功能都加入最新公测系统之中,除此之外还有一些细节方面的UI优化,让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

b219ebc4b74543a98dd5253b1b178a82b801147e

应用分身,nubia手机用户可直接在找到该功能,将聊天软件复制出一个孪生应用,也就是支持一个手机双开两个APP,这样的好处就是如果你有两个QQ或是微信帐号,一个手机都可登录,双开应用不会造成冲突。

QQ图片20160301110143

也许你经常碰到一个比较麻烦的问题,那就是截取聊天记录或是比较长的文章时,一页一页截图不仅非常麻烦,图片发给别人还会遇到被打乱的可能性。

QQ图片20160301105959

nubia UI最新版支持长截图功能,你可以自动截取你喜欢的长文章,并且还可以激活“自由截图”来自由选择自己想截取的内容部分;除了自动截屏之外,“录屏”支持用户录制教程或其他视频,“GIF截图”截取好玩的动图。从添加的新功能来看,努比亚方面几乎满足了所有用户各种截屏需求。

QQ图片20160301110023

另外几大功能,就是努比亚官方对nubia UI系统整体操作和一些官方应用做出的深度优化工作,比如深度主题支持桌面类,通讯类和设置类应用跟随主题进行整体换肤;下拉通知栏和状态栏的界面布局,通知中心里消息显示的排列规则;日历、计算器、记事本、手电筒官方都进行了重新界面设计,给用户直接带来的感觉就是特效更加舒适和优雅。

如此看来,nubia UI 3.9最新V3.82公测版本的确有很多值得升级的地方,如需第一时间体验最新版,请进入官方论坛下载最新升级包,更多机型请等待官方信息。

nubia Z9 Max升级包下载:http://bbs.nubia.cn/thread-622258-1-1.html

nubia Z9 mini升级包下载:http://bbs.nubia.cn/thread-622262-1-1.html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