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7/S7 edge开箱视频曝光 初步上手体验

三星在上周发布Galaxy S7和S7 Edge时表示,两款设备会在“三月中旬”发货。

根据官方的说法,Galaxy S7和S7 Edge将在3月11日于60多个国家同步开售,但从以往的情况来看,商家提前发货的情况也时有发生。

据Reddit论坛多位T-Mobile用户表示,自己所预购的手机已经收到了发货通知,最早3月1日就会送达。当然,他们很有可能是随机挑选的幸运用户,数量也非常有限。

而在欧洲这边,有芬兰一位用户甚至都已经拿到了自己所订购的Galaxy S7 Edge,并上传了开箱和对比视频。

三星表示,2-4月三个月会全力生产1720万部Galaxy S7、Galaxy S7 Edge来满足全球市场的需求。

一起来看一下。

Galaxy S7 Edge开箱视频:http://v.qq.com/cover/h/h1mzbztyds0vs88.html?vid=a0019gsoj9t

光速!三星Galaxy S7/S7 Edge已开始发货:开箱视频奉上

光速!三星Galaxy S7/S7 Edge已开始发货:开箱视频奉上

光速!三星Galaxy S7/S7 Edge已开始发货:开箱视频奉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