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杜绝iPhone6s芯片门 iPhone 7A10处理器台积电独家试产

虽说iPhone 7正式发布还要等上一段时间,但它搭载的A10处理器以已经开始试产。

台湾经济日报给出的报道称,台积电已经开始小范围试产A10处理器,其基于自家的16nm FinFET(FF+)工艺,本月底将大规模量产。

报道中还提到,iPhone 7所用A10处理器代工订单的分配,虽然目前苹果还没有最终决定,但从产业链消息人士强调,台积电几乎独拿A10所有订单。

此外,根据台积电为苹果提供的产能来看,台积电16FF+本月产能,将由2月的4万片,倍增到8万片。月底开启大量生产后,从时程推测,密集产出将集中在Q2及Q3,符合苹果新款iPhone 7于第3季发表的时间,该机Q4将大举在全球铺货。

这样一来也好,台积电独拿A10订单,从根本上避免了之前因A9处理器不同,导致很多用户退掉iPhone 6S的事件。

苹果下狠手!iPhone 7 A10处理器试产:不纠结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