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全新拍照手机R9渲染图曝光 机身纤薄颜值爆表!

【TechWeb报道】昨天OPPO官方给出了新品预热海报,海报显示OPPO将在3月17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即将发布的新品手机并不是大家一直期待的OPPO Find 9,该手机被命名为OPPO R9。

65ef2e69gw1f1fyp4gn2dj20u01hcgop

就在今天又有网友曝光了OPPO R9的渲染图,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该手机采用一体式金属机身,正面配备了实体Home键,预计将会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内置4GB运存。另外,该手机将支持指纹识别,机身颜色有灰色、玫瑰金、绿色三种。

1315268

1315267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