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狙击小米5!华为P9真机首曝:双摄像头是亮点 2888起售

继去年Mate 8之后,华为还没有发布什么旗舰新品,而随着P9的频繁曝光,这款手机应该很快会与我们见面。

华为P9超博旗舰真机首曝:设计惊艳

现在,有国外网友给出了P9的真机图,看起来是白色款。外媒消息人士称,P9的背部提供两颗摄像头、双色温闪光灯,此外还整合了激光对焦功能。

另外,指纹识别依旧在背部,设计仍是三段式,但顶部有点Nexus 6P的近似元素,比较独特。

从金属的包裹来看,P9会是金属边框,整机很有质感。

此次的所谓真机与此前的曝光的宣传图保持一致,据目前掌握的信息,P9的底部会取消过去的对称式扬声器设计,增加了3.5mm耳机接口和Type-C接口,另外红外也会加入顶部。

国家质量认证中心显示,华为五款新机EVA-AL10、EVA-TL00、EVA-AL00,EVA-CL00和EVA-DL00都进行了型号核准,看来这意味着P9的确有多个版本。此次外媒也称,它们掌握的信息是,P9有标准版和高配两种,两者都是5.2寸1080p屏、内置电池容量为2900mAh、主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双镜头、Android 6.0,区别在于标准版麒麟950/3G/32GB,后者麒麟955/4G/64G、128GB。

据悉,P9将会在3月9日于德国发布,预计售价2888元起。

华为P9超博旗舰真机首曝:设计惊艳

华为P9超博旗舰真机首曝:设计惊艳

华为P9超薄旗舰真机首曝:果然是这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