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25元都是骗人的!印度史上最便宜智能机涉嫌欺诈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本周一,印度手机生产商Ringing Bells宣布,将向预定Freedom 251智能手机的用户退款,本周预订费用就会退到用户的账户上。

印度4美元手机涉嫌欺诈 已向预订用户退款

印度4美元手机涉嫌欺诈 已向预订用户退款(图片来自ifeng)

此前Ringing Bells曾推出世界最便宜的智能手机Freedom 251,它的售价只有251卢比(不到4美元),不仅因为价格便宜,其外观设计也极像苹果的iPhone手机而受到追捧,开售第一天预定的用户就达到了3万人,然而该公司的商业模式遭到了调查,并被指控欺诈。

Ringing Bells总裁阿肖克•查达(Ashok Chadha)称:“退款将通过支付网关CCAvenue和PayU Biz汇出,我们本周晚些时候就会向各银行发信。目前唯一的问题就是汇款会出现程序上的延迟,希望本周预定用户就可以收到退款。”

查达表示,这款手机未来将采取货到付款的销售模式,这样做可以提高透明度,避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至于公司下一步会如何做,查达则说道:“Ringing Bells会尽快与民众和各利益相关方沟通,公司计划在6月30日之前的第一阶段提供250万台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Ringing Bells推出Freedom 251智能手机时曾表示,公司已经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持。但是印度高级政府官员却在上周澄清说,政府与Freedom 251智能手机没有任何关系。

另外,印度工业政策促进局(DIPP)秘书长阿米塔布•坎特(Amitabh Kant)在Twitter上表示,这不是一个政府项目,“印度制造'团队与此事没有任何关系。印度国会议员普拉莫德•提瓦利(Pramod Tiwari)指责称,Freedom 251智能手机纯粹就是一个骗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