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乐视手机2搭载Helio X20:高配低价斩断联发科高端梦

 

乐视超级手机2代虽然不清楚具体的发布时间,但有关该机的特色和配置等信息还是陆续浮出水面。日前,已经通过3C认证的乐视LeX620和Le X621不仅被认为是超级手机2代的两个版本,而且来自知名跑分网站GeekBench公布的数据还证实Le X620确实搭载Helio X20处理器,所以结合乐视高层在微博上暗示该机硬件负利的说法,或许意味着该机虽然配置出众,但仍将以超低的价格登场。

高配低价登场 乐2手机确认X20处理器

搭载X20处理器

根据来自知名跑分网站GeekBench公布的信息显示,乐视新机LeX620搭载的是Android 6.0系统,并且配备2.0MHz主频的MT6797T十核处理器,拥有3GB的RAM内存容量,印证了此前传出该机将会搭载Helio X20处理器的传闻。

高配低价登场 乐2手机确认X20处理器

不仅如此,乐视似乎还为该机准备了两个版本。根据国家3C质量认证中心公布的3C认证名单显示,乐视旗下已经Le X620和X621两个型号获得了3C认证,都配备EQ-24BCN充电器,支持3.6V-8V/3A以及12V/2A两种输出规格,被认为是乐视即将推出的超级手机2代的两个版本。

高配低价登场 乐2手机确认X20处理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