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SE渲染图再曝光:迷你版iPhone 6s?

3月3日消息,我们已经知道苹果即将推出的下一款智能手机产品是 iPhone SE,而之所以将它称为下一款而非下一代,是因为它从性能上来说,与 iPhone 6s 和 6s Plus 相比甚至还略有不足。如今,它的渲染图再次被曝光,对于那些喜欢小屏幕手机,或者想要入手一款价格相对较低的苹果产品的人来讲,也许它的确有很多值得你关注的地方。

在此之前我们都曾听到过,有关它的名字,最初是 iPhone 5SE。而在后来,干脆被改成了 iPhone SE。之所以这样的原因,或许是为了将它正式的同 iPhone 5s 区别开。就目前来看,虽然它的体积与 iPhone 5s 相当,但外型上更像是 iPhone 6 和 6s 的缩小版,只是在某些细节方面还是添加了一些不同的效果。包括弧度的设计等方面都是如此。

有些人则对此点评道:它和 iPod touch 有些像。然而可以确定的是,苹果一定不希望用户只是将它当成一个 iPod touch 去使用。而它究竟能不能达到苹果的预期,或是会像当年的 iPhone 5C 那样遭遇滑铁卢,这对于苹果来说是一个考验,但对于用户来说同样如此。

并且据悉,这款四英寸的“小”iPhone 将延续之前产品的 1200 万像素,但机身厚度却与 6s 的 7.1 毫米相比增加到了 7.6 毫米。这或许意味着它的摄像头不会像 iPhone 6s 那么突出,至少是可以基本做到和机身平齐的。

而从这次发布的渲染图来看,它拥有灰黑,银色,金色和粉色四种颜色可供选择。可以预想的是,粉色和金色将继续成为热门。因为只有这样,或许别人才能够最直观的一眼认出,你拿的是苹果的最新款产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