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旗舰M10要来了 拼命赶工拍照要成为安卓机最强

【TechWeb报道】这才3月份许多手机厂商都推出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的旗舰新机,让人都不知道到底买哪一台好了,而现在HTC年度旗舰M10也马上要来了,因为在今天凌晨HTC英国就自曝了一段分享视频,该视频以#power of 10做引子为开头,所以让人很容易就能看出来是HTC M10了。

s_a83c1314d1624b49a53ccd970b441624

虽然这个视频只有30秒不到,但是HTC却别有用意,因为该视频根本不是用来透露M10的外观与配置的,而是想表达员工们正在为M10的发布在通宵加班工作,并且还发布了推特称:”we are obsessed 我们忙坏了,沉浸于此“。看来这次HTC真是拼命了。

QQ截图20160303110634

而在我们目前得知的硬件配置消息,M10将会搭载5.2英寸2K屏,骁龙820处理器+4GB RAM,还有1200万像素索尼IMX377摄像头,并且HTC还放出豪言称要成为安卓机里拍照最强。在发布时间上很有可能会是今年5月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