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7 edge全球首摔:手机背面成了蜘蛛网

【TechWeb报道】部分海外用户已经收到了三星Galaxy S7/S7 edge,比如在美国运营商T-Mobile预订的用户,不过其中有一位却相当杯具,手机刚拿到手没多久就把背面摔碎了。

1456989074425

这位用户在国外社交论坛Reddit发帖诉苦,称自己刚买了Galaxy S7 edge,坐在桌子旁边时手机意外从衣服口袋里滑了出来,从离地2英尺(约0.6米)的地方重重摔在地上,然后手机就成了这幅模样,去官方维修都得等几个星期。

三星Galaxy S7 edge正背面都是第四代康宁大猩猩玻璃,硬度比上一代提升一倍,但从这位用户的描述来看,这款手机摔到坚硬地面的后果还是很可怕。如果担心你的爱机受损,还是给它戴个保护套比较保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