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新版三星J5/J7现身工信部 主打拍照

【TechWeb报道】去年夏天,三星推出的Galaxy J5和Galaxy J7是三星旗下率先采用前置LED闪光灯的两款设备。现在,三星即将推出这两款机型的继任者,分别命名为Galaxy J5(2016)和Galaxy J7(2016)。目前这两款设备已经在工信部现身,外观和配置已经不再是秘密了。

新版三星J5/J7纷纷入网 都后置激光对焦第1张图新版三星J5/J7纷纷入网 都后置激光对焦第2张图

工信部信息显示,2016版Galaxy J7采用5.5英寸AMOLED显示屏,尺寸略大于2016版Galaxy J5,据悉后者的屏幕尺寸为5.2英寸。

2016版三星J7提供SM-J7108和SM-J7109两个型号,拥有黑、金、白等配色。配置方面,SM-J7108这款机型搭载主频为1.6GHz的八核处理器,内置3GB+16GB ROM,配备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Android 5.1.1系统。而SM-J7109处理器为四个1.5GHz核心和四个1.2GHz核心,其余配置跟SM-J7108相同。

新版三星J5/J7纷纷入网 都后置激光对焦第3张图新版三星J5/J7纷纷入网 都后置激光对焦第4张图

至于2016版Galaxy J5则搭载主频为1.2GHz的四核处理器,内置2GB RAM+16GB ROM,运行Android 5.1.1系统,提供白、金、玫瑰金三种配色。值得一提的是,从工信部给出的证件照来看,2016版三星J5和J7都后置激光对焦技术,应该拥有不错的拍照效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