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传iPhone 7s要用OLED屏:可提升续航和降低厚度

【TechWeb报道】也许现在谈iPhone 7s还为时过早,但据外媒报道,预计2017年发布的iPhone 7s很可能使用OLED屏幕,而最新的iPhone 6s仍使用的是LCD屏幕。

QQ截图20160216121146

之前有传闻称可能在2018年才会使用OLED屏,也就是说iPhone 8才会用上,而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池认为苹果最早在2019年才会这样做。根据最新消息,这一进度将提早一到两年,iPhone 7s就能用上这种屏幕。

据悉苹果如果在iPhone上采用OLED屏幕,不仅手机续航会得到提升,而且机身也能变得更薄,对外观和性能都有帮助。目前有消息称苹果已经与LG和三星签了120亿美元的OLED面板订单,预计很快将开始生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