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谁说低端不漂亮! 微软Lumia 650现身工信部

【TechWeb报道】MWC上三星S7/S7 Edge和LG G5的发布占尽风头,不过微软也曾在MWC上发布了一款Lumia绝唱机型Lumia 650,最为微软Lumia最后一款机型这款手机对于微软Lumia系列有重大意义,同时由于超高的颜值也获得了很高的关注度。

近日,这款手机已经在工信部备案,相信不久这款手机就可以和我们见面了。Lumia 650采用金属边框,秉承了Lumia一贯的设计风格,并且在外观和手感上都有大幅提升,堪称微软最美手机。

Win10美机!Lumia 650获入网许可:Lumia的绝唱

微软Lumia 650行货的机器居然是越南造的!

Lumia 650是一款定位中低端手机,采用5英寸720p屏幕,搭载骁龙212处理器,支持双卡双待,内置1GB内存和16GB存储,最大支持200GB存储卡扩展,采用前置500万+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电池容量为2000mAh,并且可拆卸。目前Lumia 650已经在欧洲地区开始销售,售价为199美元(约合1300元人民币),国行版本的售价和上市时间还不得而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