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7 Edge国行版将四色齐发:你最爱哪款?

三星新一代的旗舰机型Galaxy S7 Edge已经于日前的MWC 2016上正式发布了,三星方面也将在3月7日在上海为我们带来这两款新机的国行版本,并于3月11日正式发售。在配色方面,该机拥有黑白金银四种,而根据最新的消息,国行版本的S7 Edge将一个不落,四色齐发。

一个都不会落 国行版S7 Edge配色齐全

日前,根据一名微博认证的三星手机硬件工程师的网友表示:“S7 Edge的量产PL表示该机将会四色齐发”并且在后续补充了其同事的意见道“聊到配色,在CMF眼里,黑色永远是最好的”。

一个都不会落 国行版S7 Edge配色齐全

看来这次想买S7 Edge的朋友有福了,而明天恰恰是三星S7 Edge先驱者活动开始的第一天,参与活动最高可8折购机再返80%购机款,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一定不要错过。

一个都不会落 国行版S7 Edge配色齐全

至于Galaxy S7的配色,三星目前只有黑色、金色两种,想来届时发布的国行版本也不会有什么区别。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