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6S/三星S7/小米5拍照对比:新老旗舰硬碰硬

 

在上周刚刚结束的MWC2016上,三星年度旗舰大作Galayx S7系列的发布瞬间吸引了很多用户的关注。虽然在整体外观设计上相比上代的S6系列改进不大,但是三星S7却在核心硬件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尤其是在拍照方面的升级改进尤为显著。

王者之争:Galaxy S7、小米5、iPhone 6S拍照大PK

无独有偶,几乎同期发布的小米年度大作小米5也将拍照的升级改进作为此次新品的十大黑科技之一,今天我们就拍照方面将这两款新机以及苹果目前的热销新机iPhone6s进行一场面对面的PK,看看这次的国产旗舰手机在与三星苹果等国外大品牌之间在拍照方面还有多大的差距。

王者之争:Galaxy S7、小米5、iPhone 6S拍照大PK

像素并不决定画质

在进行实力PK之间我们有必要对手机拍照的像素误区再一次进行强调,以前很多厂商在宣传产品拍照性能的时候都强调主镜头的像素有多高,久而久之很多用户也认为像素越高,手机拍照的画质就越出色。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