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董明珠:格力手机2代确定 无视小米5完爆iPhone 6S

现在的格力也面临转型的压力,而在他们看来手机是个机会,虽说第一代对于消费者是个谜(压根都没有对外开放销售),但是他们要坚持下去。

对外发售!格力手机2代确定:世界第一

在两会上,董明珠接受采访时表示,格力手机让雷军看了后,他表示很不错,同时她还强调,未来格力要在手机行业做出真正的成绩来。

3月8日,格力要公布大的事情,这会是什么呢?从种种迹象来看,极有可能是格力手机2代。

董明珠接受采访时已经明确表示,格力已经确定要发布第二代手机产品,届时还会以发布会的形式正式向外界宣布,配置方面会比第一代手机更高,更适合年轻人使用。

好记得当初格力手机一代推出的时候,为了给它造势,董明珠喊出了分分钟能卖出5000万台的雷人口号。对于这个梗,董明珠坦言,一年要销售5000万台其实是一个理想,并不是说今天讲了明天就要实现5000万台,她也不觉得有申辩的必要。

格力手机2代会是什么样?据说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售价3000+,定位高端。对于自家的新旗舰,董大姐之前已经喊出了,拥有世界一流品质,世界第一完爆iPhone 6S的口号,既然这样说的话,小米5自然也不在话下了。

对外发售!格力手机2代确定:世界第一

格力手机2代,开机界面应该也是如此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