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7能自动检测是否进水:这是要逼疯iPhone 7?

【TechWeb报道】三星Galaxy S7系列手机相比S6系列在许多方面都有提升,比如重新支持Micro SD卡扩展,电池容量加大,支持防水等等。据外媒报道,三星S7在防水上竟还有隐藏大招,这是逼着iPhone 7也变身游泳健将?

QQ截图20160304115340

虽然Galaxy S7和Galaxy S7 edge支持IP68级别防水,可以在水下拍照和操作,但三星还是在使用手册中提醒用户确保充电接口没有水分,否则充电时会损坏手机。但最近有网友发现三星其实预先设置了一个防护措施,即Galaxy S7/S7 edge都内置了一个湿度感应器,当在充电接口监测到水分时,手机就会弹出警告提示,并自动停止充电。

有意思的是,有些用户发现这个湿度感应器过于灵敏,如果使用不符合三星标准的数据线给手机充电,手机也会弹出同样的警告提示。目前已经有传闻称iPhone 7也支持防水,它会玩什么新花样来抗衡Galaxy S7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