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尽快让消费者买到!小米加紧生产小米5

【TechWeb报道】超过1680万人预约,小米5的需求火爆可见一斑,这也直接反映到3月1日的首发上,首批备货10:00刚过不久就卖完了。

根据台湾《经济日报》的报道,小米5的原计划首批供货量达到了400万台,由英业达、富士康代工,但由于用户热情太高,已经供不应求。目前,小米已经向英业达、富士康要求加开产线,以尽快满足供货。英业达透露,小米5前期订单出货比大于4,这意味着4位预订用户仅有1位可以在第一时间拿到小米5。预计,所有用户收到货要到4-5月份。

此前雷军就透露,小米5的产能应该没有问题,因为早已量产,但需要时间爬坡。即便是苹果,提前3个月开始生产,在刚开始也缺货。这是产能方面的跟进。事实上,在用户产品体验方面,雷军也打算做更多努力。日前,雷军在微博上表示,小米计划在更多城市开设小米之家,让更多人体验到小米产品。

3月1日,小米尝试了小米5线上、线下同步首发,不少小米之家门前都排起了长龙,需求非常旺盛。目前,内地小米之家共计20家,港台地区有两家。下一轮小米5开放购买的时间是3月8日上午10:00,和之前不同的是,这次似乎无需预约,届时直接购买即可。但能不能第一时间买到,依然要看运气。

小米5疯抢供不应求!小米发力:双管齐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