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赶在小米5之前?小米Note适配Win10 Mobile系统

【TechWeb报道】虽然小米5已经发布,但小米Note依然属于小米手机一线品牌,小米和微软自从小米4开始,展开了Win10系统方面相关合作,小米4之后,小米Note也被小米和微软双方确认可以刷入Win10系统,关于这个消息最近又有了动静。

小米昨日和微软召开了Win10版小米平板2体验会,在“微软新视界”体验会上,小米员工在现场透露小米5正在对Win10 Mobile系统适配进行适配测试工作。除了小米5适配Win10系统有消息之外,来自@MCCO微软新视界现场的宣传图片也有进一步的信息,那就是小米Note也将适配Win10 Mobile系统。

s_e34657fcdaaa48a68fbeca18b73587f5

“微软新视界”大会现场有一张介绍微软小娜的Win10手机就是小米Note,图片中这款手机印有MI字LOGO,但和小米5外观上有明显差异。以此来看,小米Note运行Win10 Mobile系统也是躲不掉的事情了。

微软和小米在这方面,似乎并没有急着去告诉广大米粉,如此看来适配工作还在进行,并没有到最终阶段。小米4的Win10版本也没有算上正式版,所以在这方面工作上,双方进展的并不迅速。

不过现在Win10系统在国内互联网厂商来看,并不是一个香馍馍,腾讯带头停止旗下软件更新,即使以后小米旗舰手机都可以刷入Win10,但用户到时候用不上最新系统,最多也只是尝个新鲜就重新用回MIUI系统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