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这些黑科技手机 敢于无视没有意义的跑分

 

三星Galaxy S7:将双核全像素带入手机

三星Galaxy S7/S7 Edge的升级感觉像是在Galaxy S6/S6 Edge基础上“修修补补”的产品,其实不然。这两款新机很多性能都有较大的提升,其中的一大亮点是其后置那颗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传感器面积达到1/2.5英寸,单个像素面达到1.4微米,而且配备了F1.7的大光圈。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次运用了佳能双核全像素(Dual Pixel)的传感技术。

还聊跑分太low了 盘点真正

图为 三星Galaxy S7

借助双核全像素传感技术,能大大提高相机的对焦和跟综对焦速度。双核全像素是指把CMOS里的像素点一分为二(双核),两个像素点能独立完成对焦和成像,从而提高相机的对焦速度。

还聊跑分太low了 盘点真正

从原理来看,双核全像素传感技术和相位对焦十分相似,只是相位对焦采用的是CMOS传感器上两个/多个不同距离的像素点,来计算出相位差值再与预设值进行比较。而双核全像素传感技术则是通过将像素点一分为二,计算信号差,也就是虚化量的数值,最后再驱动镜头模组,其在速度上面更具优势。

此外,两者最大的差别是相位对焦需要牺牲像素点来放置对焦专用像素,缺失的成像像素区域只能使用数据处理来补偿,而且对焦的范围也有局限性;而双核全像素传感技术在单像素里面的双光电二极管可以合并用以图像输出,无需牺牲成像像素,而且对焦的有效范围也更大。

还聊跑分太low了 盘点真正

三星Galaxy S6与三星Galaxy S7拍照对比

    简单来说,双核使用全像素能大大提高相机的对焦速度。在光线较暗的环境下,Galaxy S7/S7 Edge均能保持着流畅的对焦速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