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这些黑科技手机 敢于无视没有意义的跑分

 

太阳能充电:京瓷太阳能手机

今年,京瓷再将太阳能充电手机的概念运用到了另一款原型智能机上,该技术的最大特色是把太阳能薄膜充电板集成在面板和屏幕之间。据了解,该太阳能薄膜仅有0.5mm。值得我们注意的是,除了太阳光之外,人造强光也可以充电,光越亮充电速度越快。

还聊跑分太low了 盘点真正

京瓷太阳能手机

该技术是由法国公司Sunpartner提供的,原型机采用5英寸的屏幕,运行Android系统。Sunpartner公司的代表表示,新型的太阳能充电技术不仅能够让手机续航力更出色,相比传统的外置太阳能充电板技术,也可减少手机体积。

还聊跑分太low了 盘点真正

京瓷太阳能手机

据了解,京瓷这款太阳能手机在功率的表现上有所提升,此前机型在太阳下充电五分钟可通话一分钟;而京瓷的原型机则是充三分钟就可以通话一分钟。京瓷另外还设计了一个应用程序,让你知道目前的充电状况。

“摔不碎”的手机:Moto X 极

联想去年发布采用全球首款配置防碎屏技术手机——Moto ShatterShield极御技术的Moto X 极。该机的特色亮点就是其配置了一块号称“永远摔不烂”的显示屏。

还聊跑分太low了 盘点真正

图为 Moto X 极

Moto X极的屏幕采用了Moto全球首创的手机防碎屏技术——Moto ShatterShield极御技术,该技术由五层可吸收冲击力的特殊材质组成。第一层以一体化的硬铝芯材质做基底;第二层配备了弯曲度堪比头发的AMOLED柔性显示屏;第三层采用双触摸架构,主触摸架构失灵时,辅触摸架构依然能提确保手机屏幕的正常使用;第四层采用更加通透的防碎内层;最外层即第五层极御防碎外层采用全新工艺,同时达到防磨损效果。此外,联想提供4年内碎屏保修的售后保障。

还聊跑分太low了 盘点真正

防碎屏的五层结构详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