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这些黑科技手机 敢于无视没有意义的跑分

 

无边框设计:努比亚Z9上首次搭载了真正的“无边框”屏幕

去年,努比亚通过aRC屏幕技术在努比亚Z9上首次搭载了真正的“无边框”屏幕,突破了LCD工艺的行业极限,将液晶显示面板中不可避免的封边进行视觉隐藏,用户得以真正摆脱传统手机上的黑边视觉束缚。

还聊跑分太low了 盘点真正

图为 努比亚Z9(图片引自百度图片)

在发布无边框屏幕的同时,不要也为用户带来了尊重用户使用习惯的的FiT边框交互技术。在2016年各家厂商都会加紧对“无边框屏幕”的研究,相信其他品牌的无边框屏幕手机也将陆续到来。

双摄像头:360奇酷手机首创彩色+黑白夜视智慧双摄像头

现在人们在拍照的诉求上日益增高,手机厂商们也一直都在研究打造更犀利的摄像头。2015年,国产手机厂商取得了长足的进步,360奇酷手机领先苹果、三星等国际厂商全球首创了彩色+黑白夜视智慧双摄像头。

还聊跑分太low了 盘点真正

图为 360奇酷手机旗舰版

这两枚摄像头都是1300万像素,彩色摄像头负责提高亮度,降低噪点;黑白夜视摄像头大幅增加将光量 ,提高像素细节,这一创新使得手机拍摄真正可媲美单反相机。在今年的中美互联网论坛上,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还将360奇酷手机旗舰版的双摄像头介绍给了苹果掌门人库克,一时传为佳话。

量子点屏幕:LG G4具有更高的色域

其实LG G4身上有许多黑科技,而这些往往会被一般消费者忽视。一个是首次在手机上运用的量子点技术屏幕,具有更高的色域,号称颜色还原度比一般IPS面板高20%,亮度提高25%,对比度提高50%,并且更省电。

还聊跑分太low了 盘点真正

图为 LG G4(图片引自百度图片)

另一个是主摄像头体系不只保留了激光对焦体系,并且还新增了颜色频谱传感器,在拍照前即会测量和分析场景中所有可见光数据,在暗淡环境也能拍出天然的照片,并且还能生成RAW文件,以便用户在后期进行更深化的编辑批改或许创作。

每个黑科技的出现都离不开厂商孜孜不倦的研发。每一个对于智能设备贡献良多的厂商,都值得被我们和行业称赞。2016年,我们憧憬着、期待着会看到更多有意义的“黑科技”。我们更加期待今年的智能手机会有更大的创新,而不仅是在硬件方面拔高、秀跑分。希望手机厂商能够把用户体验作为出发点,只有用户需求得到满足,手机厂商才能更好地“生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