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UAWEI WATCH通话功能解禁!全靠最新系统升级

【TechWeb报道】HUAWEI WATCH近日迎来了Android 6.0 Marshmallow系统更新,这次的更新是一个比较重要的升级,HUAWEI WATCH被官方激活了内部的扬声器组件功能,用人话说呢,就是用户可以在升级之后,直接用HUAWEI WATCH进行语音聊天和通话功能。

14447915987864

在之前HUAWEI WATCH都不能语音聊天和通话。这也让很多用户头疼,毕竟这款手表设备的确是内置了扬声器模块,官方等同于用软件锁死了这方面的功能,不过现在“解禁”了,对老用户来说,也是个福音。

除了解放了扬声器模块,此次升级还将支持包括WhatsApp、微信、Viber、Telegram和Nextplus等应用的消息通知、改进的电池续航以及增加了广东话、印尼、波兰语、荷兰语以及泰语等更多语言的支持。

HUAWEIWATCH是华为官方剑指Apple Watch和MOTO 360的一款智能手表,在功能上官方赋予了它很多可能性,现在通过系统升级能够打电话,也是一次比较重要的里程碑式系统更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