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R9发布会确定时间地点 3月17日见

前不久传闻OPPO R9即将出炉,有消息表示这款手机会在今年三月份公布。今天,OPPO官方微博正式公布了发布会地点和时间。OPPO官方微博写:到3月17日,北京演艺中心,“9”等你来。想不想一起见证发布会的精彩。很显然OPPO R9将会在3月17日正式发布,这款手机主打拍照功能。

发布会时间公布001

一直以来,OPPO旗下Find系列为旗舰产品,R系列主打轻薄时尚,N系列是摄像头可以旋转的拍照手机,但是这次R9却主打拍照,不知道是否摄像头方面有所升级,但很显然即使升级也不会具备N3那样的旋转设计。

发布会时间公布002

根据最新曝光的信息,OPPO R9系列将会有包括OPPO R9和OPPO R9 Plus在内的两款产品,分别搭载5.5英寸屏幕和6英寸屏幕,采用更为出色的一体化金属机身、正面指纹识别功能以及VOOC低压闪充等,相比OPPO R7系列整体上面更为出色也更为强大。

OPPO R7系列产品在2015年获得了出色的销售成绩,整个系列卖了1500万台左右,成为2000~2999元价位段的第一名,凭借的就是出色外观设计、精湛制造工艺、出色的拍照功能和安全的VOOC低压闪充。作为OPPO R7系列的升级产品,OPPO R9系列必将拥有更为出色的表现,创造更为优秀的销售表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