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R9发布会发布时间曝光 Find 9会亮相么?

【TechWeb报道】在这个月刚才是的时候,OPPO官方给出了新品预热海报,并确定OPPO将于3月17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新旗舰手机OPPO R9,这款手机被定性为拍照手机。另外有网友曝光,这款手机将会由李易峰代言。

ChMkJ1bUFuiITBseAABTSXR-C-wAAMEtwGJbqEAAFNh595

就在今天,OPPO官方给出了发布会的详细情况,OPPO官方确认,OPPO将于3月17日在北京演艺中心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大家一直所期待的OPPO R9。据了解,OPPO R9将继续采用金属机身设计,搭载骁龙650/652处理器,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4G运存,前后均是1600万像素镜头。

1316555

目前OPPO R9的发布时间已经确定了,那么从去年就开始曝光的OPPO Find 9到底时候发布呢?从官方曝光的预热海报和邀请函上来看,都有一个“9”,OPPO Find 9会不会同台亮相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