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新旗舰将被命名为HTC 10 要推出Win10手机吗?

【TechWeb报道】新的一年开始,不少手机厂商都在为自己的新一代期间手机爆料造势,作为去年销量一直不景气的HTC来说当然不会示弱了,HTC也曾多次暗示即将推出新一代期间手机M10,就在今天,知名爆料人@evleaks爆料称,HTC新旗舰手机并不叫One M10而是“HTC 10”。有网友猜测,HTC这是在搞什么鬼,难道HTC要推出Windows 10 Mobile手机么?目前这也只是猜测。具体我们还不了解。

HTC新旗舰惊天逆转:配置/命名大曝光

也就在今天,一名网友在推特上曝光了HTC 10的具体配置,HTC 10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4GB RAM,2K屏、3500mAh电池、支持红外、IP68级防水、指纹识别、存储规格有32/64/128GB三种。从曝光的配置来看,配置是相当强悍的,HTC是想用HTC 10来挽救市场局面。

HTC新旗舰确定命名HTC 10,配置安卓顶级!

至于HTC更换新旗舰手机的代号,是不是意味着HTC将推出Windows 10 Mobile这个也不是不可能的,虽然现在WP的市场份额还不是很多,俗话说得好,苍蝇在小也是肉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