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5SE就长这样了!外观配置齐曝光

 

【TechWeb报道】有传言称,苹果将于3月21号举行新品发布会,主角将是iPhone5SE、9.7寸的iPad Pro。近日,美国《纽约时报》、《彭博社》等主流媒体也已经确认了这一消息,看来,iPhone5SE将于3月21号发布已经是板上钉钉了。

iPhone5SE被戏称为“4寸的iPhone6S”,外媒今天曝光的一组渲染图似乎也证明了这一点。

iPhone5SE从外观来看,整体布局和iPhone5S类似,左侧是音量键和静音键,底部是耳机接口和数据线接口。

iPhone6S、iPhone6S Plus在全球热卖,傲人的销量证明人们已经慢慢接受、并习惯超过4.7寸的大屏iPhone,即将推出的iPhone5SE会受欢迎吗?人们对小屏的热爱还有多少呢?

有消息称,iPhone5SE 16GB版本售价预计是3688元,iPhone5SE 64GB版本售价或为4500元左右。在这一价位,安卓阵营有相当多的旗舰手机可供选择,甚至三星也将推出三星S6 Mini来对抗iPhone5SE,iPhone5SE的竞争力颇让人担忧。

此前曝光的iPhone5SE消息汇总来看,iPhone5SE将搭载A9处理器,预计是2GB内存,提供1200万像素数摄像头和1600mAh+电池,运行iOS 9.3系统,有16GB和64GB两个版本可选,提供金色、银色、灰色以及玫瑰金配色。

而另一款产品可以看作是iPad Pro的缩小版,只是屏幕变成了9.7寸。

这两款产品你满意吗?苹果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s_4e3029d6da104d87bf3dc6a9fd732b10

s_7cd2b68e479b46918ea4a804e9a4ecff

s_0e5248cda58e49beb85e3dd7bfc44a8c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