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One M10跑分曝光 或精简设备名称

【TechWeb报道】随着HTC官方预热视频活动一轮轮展开,有关于HTC今年的旗舰机型曝光信息越来越多,爆料人Onleaks在推特上频频爆料,甚至包括了真机图、详细规格以及安兔兔跑分,另外根据放出系统截图显示该机或不在延续之前的命名规则,由HTC One M10变为了HTC 10。

真机图跑分上市时间 HTC 10完全曝光

真机图跑分上市时间 HTC 10完全曝光

从放出的HTC 10真机谍照来看,HTC 10外观与之前曝光的渲染图保持一致,机身正面取消了由于品牌Logo和Boomsound扬声器造成的多下巴设计,搭载正面指纹识别实体Home键。机身背面边缘切角较宽,与HTC官方海报保持一致,仍采用全金属一体式机身,后置镜头略凸出于机身背面,支持激光对焦,搭载双色温闪光灯。扬声器妥协到了机身底部,并且为单侧,另外数据/充电接口类型为USB Type C。

在硬件配置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HTC 10将配备一块5.15寸2K分辨率屏幕、搭载骁龙820处理器、4GB运行内存、将会配备单个像素尺寸为1.55μm 的1230万像素索尼IMX378传感器主摄像头,将搭载Android 6.0.1系统和HTC Sense 8.0界面。在最近曝光的安兔兔跑分成绩中,HTC 10跑分接近11万分,这也与骁龙820处理器性能表现相吻合。

不过,HTC官方目前尚未公布该机的正式发布时间,国外媒体的报道称,HTC One M10将于4月11日在英国发布,另外爆料人evleaks也称HTC 10将于4月19日正式上市。至于大家关注的国行版本方面,不仅显示无缘首发名单,而且还传言将改用骁龙652处理器,但消息的真实性尚未得到证实。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