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S7图文评测:比三星S6更趋近完美

 

三星Galaxy S7已经发布,早在2016MWC时的出现依旧撩动了众多三星粉、盖星人,三星手机以创新为驱动,一直站在手机制造业的前沿,它的面板技术、设计工艺、内存、产业链等方面绝对是手机制造业的顶端,每一代S旗舰都是绝对的标杆,而这一次三星Galaxy S7继续讲金属+玻璃材质玩的出神入化。

DSC_4406

可能很多人觉得这一代的Galaxy S7与上一代变化不大,不过忠实的三星粉丝来说,它是一次传承,三星Galaxy S7在外观方面再一次传承了S3时代的鹅卵石风格,手感温润如玉,同时还融入了三星S5上的防水功能还有扩展卡……都说没有完美的手机,但三星Galaxy S7在笔者眼里,真的是一款接近完美的手机,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了解这款新银河旗舰。

外观传承 手感更出色

每一代S系列期间都可以说是手机领域的TOP级产品,对于三星Galaxy S7,大家一定会有更多期待,这款手机我更愿意说它的是个传承,它更像S3+S6的融合体,它的边框更窄,手感也更加出色。

DSC_4415

S7依旧选择了金属与玻璃两种主要材质,而屏幕正面是一块2.5D的弧面玻璃,一块5.1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压下面,分辨了达到了2K级别(2560x1440),三星自家的Super AMOLED的屏幕一直是屏幕的极品,这块屏幕拥有更出色的色域,还有省电功用,而Always On技术就是凭借这块屏幕达到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