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徕卡加持 华为P9机身细节曝光

【TechWeb报道】尽管华为P9目前还没有任何官方预热宣传信息,但有关该机的配置信息却已经被陆续曝光。就在昨天,爆料大神evleaks给出的确定消息显示,华为超薄旗舰P9将会在4月6日发布,而发布会地址同样选择在英国伦敦。现在最新的消息称,P9的双摄像头光学系统由徕卡调教,而为了突出它的高端大气的格调,机身设计上也会做出一些调整,在电源键上会标记徕卡的“可乐标”。

华为P9将会配备5.2英寸1080p分辨率触控屏,但各个在配置上略有差异。比如标准版将搭载麒麟950处理器,拥有3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而高配版本则将搭载麒麟955处理器,并提供4GB RAM+64GB/128GB ROM的存储组合。同时华为P9还会配备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并将采用华为新的传感器镜头组合技术,并带来一些新的功能,比如拍摄图像后重调焦距、模拟光圈调整、滤波应用等。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P9将主打轻薄与拍照功能,采用的是一体化全金属机身,厚度则仅为6.18mm,机身尺寸为147×72.1×6.18mm,重133克。此外,尽管华为P9采用的是ID无边框设计,但祖传大黑边仍然存在,支持存储卡扩展功能,但不能拆卸电池。

“可乐标”附体 华为P9再曝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