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10拒绝Win10版本:微软推广举步维艰

 

近期,关于HTC的全新旗舰HTC 10的消息被陆续曝光,由于其名字将HTC惯用的M系名字去掉,网友普遍猜测这是一款运行Win10 Mobile的全新设备。不过网友显然太乐观了,这项猜测马上被爆料大神@evleaks否决,他直言不讳地表示,HTC 10不会有Windows 10版本。近期的一项调查显示,Windows Phone的设备份额连1%都不到,微软想振兴Win10 Mobile,依靠和厂商合作已然是杯水车薪,自救任重而道远。

微软难自救 HTC 10不会推出Win 10版本

HTC 10没有Win10版本

众所周知,HTC的旗舰系列HTC One早就有过搭载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的先例,HTC M8推出过WP8.1版本,可是之后就彻底沉默了。现在,焕然一新的旗舰HTC 10要来了,引发众多网友遐想:会不会搭载Win10登场?特别是在MWC上惠普推出了最强的Win10 Mobile旗舰后,与之采用相同的芯片的HTC 10的Win10版本就更加令人期待了。

微软难自救 HTC 10不会推出Win 10版本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