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刚出坑又入坑:HTC 10最新谍照外观感人

【TechWeb报道】尽管HTC已经在智能手机市场地位连连下挫,但作为Android手机鼻祖,雪姨还是在坚持更新HTC M系列新品,为了精简产品名称,有消息称还未发布的HTC One M10最终或直接命名为HTC 10,最近在一次次密集曝光之后,外媒perusmart在这两日有放出了一张全新HTC 10真机谍照。

20160308_093600_735

如今安卓手机配置多数已不成问题,所以手机外观成为了厂商补课的重要方面,手机颜值高直接给消费者是赏心悦目的感觉,所以外观做工也是衡量一款旗舰手机的标准之一。

外媒perusmart放出的HTC 10谍照,外观上给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后辈侧边开的相当宽的倒角。据悉,这不是工程机的毛病,很大概率上是官方刻意而为之,销魂的设计让不少看到照片的网友十分惊讶,如果说刚刚摆脱双下巴的HTC终于觉醒了,这个设计又再次让HTC掉入坑里。

HTC 10原型机配备5.15寸2K分辨率屏幕、搭载骁龙820处理器、4GB运行内存、1200万像素UltraPixel主摄像头。

除开配置之外,谍照中也显示HTC 10将LOGO放到了机身背面,这样来看HTC 10真有可能将迎来诸多改变,就是不知道最终能打动多少消费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