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够速度!小米5还没到手 疑似红米4或将登场

虽然小米5刚刚发布不久,但似乎又有小米新机即将登场。日前,来自国家无线电管理局公布的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名单显示,小米旗下已经有201581X系列7个型号获得了型号核准,分别支持双4G和全网通功能。尽管现在不清楚该机的真实身份,但由于此前该系列部分型号在3C认证中,已经证实所配的充电器型号与红米系列机型相同,所以预计很有可能是传说中的红米4或红米3高配版。

红米4或登场 七款小米新机获核准

7型号获核准

根据国家无线电管理局最新公布的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名单显示,小米旗下已经有201581X系列7个型号获得了型号核准。其中,小米2015810,2015812和2015818均支持双4G网络,而其余包括2015811,2015815,2015817以及2015819则具备全网通功能。

与此同时,小米2015810,2015817,2015818和2105819还已经通过了国家质量认证中心的3C认证,均由南京英华达代工生产,而所配的充电器型号则为MDY-08-EF,支持5V/2A输出,与红米Note3等机型的充电器相同,具备快速充电功能。

红米4或登场 七款小米新机获核准

或为红米4

尽管现在还不清楚获得型号核准的7款小米新机的真实身份,但由于所配充电器隶属红米系列机型,加上手机型号与红米3比较接近,所以过去被推测为红米3的后续版本,也就是传闻中的红米3高配版或增强版本。不过,如果由于此次出现了多达7个型号,所以在不少人看来更有可能是传说中的红米4手机,因为如果仅仅是高配版红米3的话,不会出现如此众多的版本。

而如果这样的推测成立的话,那么则意味着红米4手机会在硬件规格上会有更多的升级,比如将内存容量由过去的2GB增至3GB,并且处理器也有可能会从骁龙616更改为联发科的Helio P10处理器,主要特色优点是具备较低的功耗,支持全网通和整合了700MHz的双核Mali-T860图形芯片。

红米4或登场 七款小米新机获核准

新增指纹识别

不过,目前红米3手机的配置在同类机型已经足够出色,所以留给该机的升级空间并不太多,所以在金属材质机身和超大容量电池等特色基础上,红米4有可能会增加指纹识别功能,并由此将功能带入更低端的机型之上,从而在同类手机中更具吸引力。

红米4或登场 七款小米新机获核准

当然,以上说法皆为推测,这七款型号小米新机的真实身份还有待进一步确认。同时由于过去曾经有消息称小米将在春节后推出红米3高配版,所以这次获得型号核准的小米新机还有一种可能便是包含了红米3高配版和小米4两代机型。只是现在还没有消息爆料小米会在何时再次发布新机,所以揭晓悬念或许还要等上一段时间,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