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7/S7 edge图文评测:离完美仅一步之遥

 

游走在完美边缘的Galaxy S7系列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据科技网站The Verge报道,经过多年的发展,对智能手机来说,大屏即是真理。大屏在信息,游戏,视频,阅读和浏览网页等各个方面都给我们带来了更好的体验。但大屏也有些弊端,那就是机身尺寸,这种机器挂在脖子上太沉,拿在手上容易摔,放在兜里不舒服,塞进包里又容易漏接电话,喜欢健身的人更是会觉得挂这么大一块“板砖”在胳膊上会很奇怪。不过如果有一台大屏机器能让你舒服的单手操作呢?如果它在提供超赞屏幕的同时还能能轻松放进口袋呢?如果它的电池巨大续航能力满满呢?你会不会马上跑去商场买一台回来?

设计

三星就准备用Galaxy S7系列解决以上的问题。该系列共有两台机型,标准版的Galaxy S7(国行售价4888)和S7 Edge(国行售价5688),而后者由于采用了双曲面屏幕,大大缩小了机身体积。

这两台机器相比去年的Galaxy S6并没有脱胎换骨的变化,它们在设计,用料,性能和相机成像质量上依旧可以与iPhone比肩,三星只是让S7离完美更近了。

在两个型号中,标准版S7略显无趣,因为它与去年的S6如出一辙,采用了同样大小的屏幕,同样的材质和设计语言,只是在细微处做了些许调整。

S7系列将各种曲线用到了极致

S7沿袭了Note 5的弧形背部设计,握持感更加舒服。此外,一直受人诟病的S6“前凸后翘”(Home键和后置摄像头凸起)问题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S7绝对是S6的精雕细刻版。

相对于S7,S7 Edge和前代的差异就要大一些。该机直接将屏幕扩大到5.5英寸(QHD分辨率Super AMOLED屏幕),不过由于采用双曲面造型,它依旧保持了非常苗条的身材。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