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7为啥要在韩国“出租”?别以为你都猜到了

 

2016年2月21日,三星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新一代旗舰手机三星Galaxy S7以及Galaxy S7 edge两款产品。此次亮相的三星最新旗舰机,可谓诚意满满,创意满满。首先拿出了2016年旗舰手机的参考配置,骁龙820或者Exynos 8890的处理器外加Super AMOLED 2K屏幕、3D曲面屏,并且更换了全新的全像素双核传感器,搭配1200万像素摄像头,且机身支持IP68防水。三星Galaxy S7/S7 edge将于3月11日在全球60个国家上市,而国行版本将在3月11日至17日开放预售。

S7

为了让更多的用户使用上三星Galaxy S7/S7 edge,三星也同步开启了“租赁计划”。三星Galaxy S7/S7 edge的租赁服务是指用户只需每月缴纳租金便可以使用Galaxy S7/S7 edge一年,而租金分24期来支付。当然,如果用户在满12个月后选择升级到新旗舰产品,那么无需再缴纳剩余的租金。但目前此项租赁计划仅在韩国试行,可在韩国实体店Samsung Digital Plaza办理该项服务。目前此项服务是否进入国内市场尚未得到明确消息。

iPhone 6s

早在2015年9月,苹果也曾推出过类似的iPhone租赁服务。这种租赁服务,本质上借鉴了部分豪华汽车品牌采用的战术,就是让那些原本买不起豪车的人开上豪车可以体验一下。这种租赁服务,能够减轻他们的体验负担,对于年轻一代而言,租赁服务是一种更好的生活方式。

降低体验成本

首先,降低了体验成本。对搞机一族或者对手机比较感兴趣人士而言,一直在创新这一道路上处于领先地位的三星旗舰无疑吸引了他们的大量目光,一方面,他们想体验最新的三星Galaxy S7/Galaxy S7 edge,另一方面又为高昂的价格徘徊(当然,土豪请随意)。

S7

此次租赁服务的推出,可谓是两全其美,既可以第一手体验三星旗舰手机,又能够轻松的应对每月支付账单,并且在12个月之后还可以选择升级到新旗舰产品,无需再缴纳剩余的租金。

S7 edge对比S7

不仅为打开了新的用户体验窗口,而且还一定程度上促进了销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