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7为啥要在韩国“出租”?别以为你都猜到了

 

撑面子

另外,可以撑面子!海的那边——韩国的情况不甚了解,但倘若此项服务进入中国,在国内如此庞大的人口数目中,的确会存在这样的人士,在外出一些重要的场合时,携带比较亮眼的旗舰手机,于是他们喜欢向朋友或者亲戚借手机,而S7 edge无论是在颜值还是逼格上都值得拥有。

S7

诚然,手机的确不能代表身份、地位,但好的手机无疑会让使用者更有面子。对于被借一方而言,一方面手机较为贵重,亲戚或者朋友担心一旦手机损坏,赔或者不赔都会很尴尬。

Samsung-Pay

另一方面,手机在当下生活中成为必需品,许多照片、密码等隐私内容不愿被别人发现。因此,借手机撑面子越来越困难,此次租赁服务可谓帮了撑面子群体一个大忙,每月支付少量的费用就可以将面子撑起来啦!租满一年之后,还可以选择升级到新的旗舰手机,又可以开启新一轮撑面子活动了啦!

消化工程机

另外,笔者猜想,此次三星S7/S7 edge租赁服务还可以消化掉部分非常接近量产机的工程机。由于新手机的研发需要层层测试,会产生大量的工程机。

三星

图片源于网络

那些处于最后测试阶段的工程机无论在配置上,亦或是软件设置上都与上市销售的手机没有很大差别,这些手机当然不能作为量产机卖出去。

三星Galaxy S7

通过此次租赁服务,可以把工程机消化出去,虽说三星帝国家大业大,但勤俭持家总是良好品德。低廉的租赁价格也可以让更多的人体验到三星Galaxy S7/S7 edge的魅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