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7为啥要在韩国“出租”?别以为你都猜到了

 

总结

个人认为此次租赁服务可以算是一个长期的“圈粉”计划了。因为租赁满一年之后,作为三星旗舰机型,就算安卓存在碎片化现象,但一年的使用是毫无问题的,一年租赁期满后,租赁者对手机满意度较高,会选择升级到新一代的三星Galaxy S8/S8 edge (命名为笔者猜想),可以继续玩转新的旗舰了。经济允许的情况下,甚至不再租赁,直接购买新的旗舰机。

S7 edge对比S7

三星Galaxy S7/Galaxy S7 edge

对于这样的表现,消费者在心中给三星打了一个A+的表现分,从而积累到越来越忠诚的粉丝,所谓的良好的市场营销,也就是保持并增加用户对企业的忠诚度,妥善管理盈利性的顾客性关系。不得不说,即使前面iPhone推出此类服务,但三星此次租赁服务仍具有很大的功效性和深远的市场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