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10即将来袭 HTC One A9为新机降价促销

【TechWeb】一般新款手机发布或上市之前,上一代手机的价格就会纷纷下调为新品让路,如此以来旧款手机的性价比会相对突出,这段时间也一般是“抄底”的好时机。这不,这段时间关于HTC 10的爆料甚多,也预示着这款手机即将推出。HTC 10发布之前,HTC One A9在美国进行了降价100美元的限时促销活动,目前的售价仅为399美元。

配置方面,HTC One A9采用5寸1080p屏,搭载1.5GHz骁龙617处理器和2GB内存,提供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400万像素,有2GB RAM+16GB存储空间和3GB RAM+32GB存储空间两个版本。

不过目前HTC One A9的国行版售价还在2999元,相信在不久之后价格也会下调。HTC One A9于去年10月份推出,当时HTC One A9因为外形太像iPhone6遭到不少人吐槽,不过有意思的是,HTC One A9有一则广告还曾经和iPhone进行了一番对比,嘲笑苹果是无聊、灰色、大众的街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