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胡霍CP再合体 iuni超强引力波撮U·N在一起

正所谓“是胡不是霍,是霍躲不过”,在刚刚结束的首届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上,胡歌与霍建华两位花美男再度“激情合体”。这对实力couple不仅狂揽四奖,一起分享了年度最具市场号召力演员奖;还在上台领奖期间还被恶搞“交杯(颁奖人把自己的奖杯颁给了对方)”……“梅长苏”和“白子画”这对CP的“激情戏码”不仅撩倒了出席盛典的在场嘉宾,相信也甜死了当天“过节”(三·八)的天下众女神!

胡霍CP再度激情现身,画风唯美羡煞众女神

直播获奖典礼:据悉,首届中国电视剧品质年会除了为2015年精彩电视剧目进行了颁奖,同时还特别增设了演员及幕后创作者的奖项。其中,胡歌凭借《琅琊榜》、《伪装者》等作品独揽年度品质表演大奖和年度最具市场号召力演员大奖;CP霍建华获得最受男演员奖的同时与长苏哥哥共享了市场号召力演员奖!恭喜二位!

慢镜头回放胡霍领奖时刻(摄影师大哥:当时我与胡霍二人的距离只有三尺零一公分,两人的关系真是甜到腻,狂虐今晚过节的3·8女神,吾从未见过如此秀恩爱之人)当颁奖嘉宾故意给胡霍CP颁错奖杯,长苏坦言“其实我拿他的、他拿我的都是一样的……”;当胡歌与颁奖嘉宾握左手表示感谢时,右手还没有放开身边的那个人……

CP情深:和佟大为握手的胡歌不忘牵手霍建华

其实无论是娱乐圈、影视界还是其他行业,不乏这种因气场相合而惺惺相惜之人,仿佛一种引力波,“你侬我侬,忒煞情多”;又正如胡歌深情对霍建华说“是胡也是霍,是霍不用躲”,久而久之CP自然合体!

胡霍CP频放糖,足以见得彼此感情深,同时也取悦了众女神。无独有偶,在刚刚过去的女神节,国内手机厂商iuni也促成一对CP合体——iuni N1和iuni U3,颜值不俗且有强大内芯,轻松撩动女人心!

iuni最识女人心,高颜值N1(左)强内芯U3(右)合体

将艺术范儿与实用性结合在一起的N1,不仅仅是一部手机,更像一件艺术精品;双面2.5D弧度玻璃与白色的外观,体现出追求颜值与简约的设计理念,5.0寸机身+6.3mm腰围搭载金属中框,更体现出细腻的手感。

身为N1的CP,U3则在内芯上有更好的表现,搭载骁龙801处理器,U3提供了3GB RAM+ 32GB机身内存的组合方案;同时作为爱显爱秀一族,U3也有着不俗的外观和UI体验,晴雪白与墨池黑两种“肤色”、5.5英寸2K弧面水滴屏,给观者带去超强的视觉享受与使用快感,而纯净的iuni OS系统,则保证了U3运行体验上的不一般。

堪比胡霍CP的走心组合iuni N1& iuni U3搭在一起,作为手机界的颜值担当与性能之王,N1和U3因引力强大惺惺相惜,恐怕这样的组合才可以称得上完美!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